close

中廣流行網-人來瘋,

是我經常收聽的廣播

主持人是黎明柔-非常DJ~

星期一~五 PM 1900~2200

因為最近要上晚上的電腦課

所以都用錄音的方式,

之前有找過錄音檔,

但提供者不多,只有特定的來賓

所以我現在也把我的錄音分享給喜歡人來瘋的聽眾,

在我的相簿會有檔案

節目是3HR,但我只錄2.5HR

因為....下課要關電腦了....

還有會有MSN的聲音....

所以,不要怪我...^^

希望讓喜歡人來瘋的聽眾-不間斷的瘋下去  

 

發瘋的熊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x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