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DSCN3571.jpg S1000 VR-ONE 是我在號稱”嚴選"的東森購物所買的

一開始的衛星訊號一直那穩定,但不到半年...

在相同的行車環境下,

訊號一直不穩定,還會有完全呆掉的情況...

在元旦的假期出遊,真悶~一但到了市區,

在不熟的地點,就完全失去方向

因為我的S1000 VR-ONE一直定不到位-

   

回家時,打給GONAV的客服---

果然是爛東西,連服務品質完全不及格

我都說一開始定位非常穩定,但這幾天

一直在斷訊,找不到定位點

而且是在同一台車and南部的大晴天

但給的回覆一直重覆著

車子有貼隔熱張會影響

(為什麼一開始都ok,而且現在誰的車車沒貼隔熱的啊)

天氣不好會影響

(在南部的大晴天也會有影響?)

太多建築物會有影響

(我在高速公路上,旁邊完全沒建築物,收費站會影響嗎?)DSCN3568.jpg

後來我又問,那送修要多久(A:5-10天)

算一算也快過年了啊...

那如果在過年沒辦法完修,是不是有備用的先給客戶使用

很不爽的回答:

如果每一個客戶都像你一樣,那我們怎麼做生意

這是一個有品牌?的公司對客戶的回答嗎?...

如果如客服所回答的這樣...

產品一定很爛,送修率高,

你們才不會有備用機出現...是這樣嗎!?

...如果是回答一定要寄回公司那就算了,再加這一句是....

不爽,不爽!!!聽了就很不舒服,

我只是提醒大家,Go阿的服務品質就只是如此...

快過年了,又有消費卷..

錢該花在有好的售後品質且是好用的地方,

而不是受氣的...

像這樣那麼差的服務品質,產品也不會好到哪去的...

今天,也只是打電話問一下公司的住址要送修

又要我到戶外再做個檢測

當我準備好時,電話居然完全打不進去,直到1個多小時

終於打進去了,而且當中好幾通是接起來又直接掛斷...

又一直說我車上有貼隔熱紙,旁邊有建築物..

我是在戶外一般的馬路上,不是在車上,而且這又不是市區建築物平均只有3樓...

高雄今天的陽光,很大大大

真是一個會考驗客戶耐心的公司...

結果還不是要送修.."><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做了白天跟晚上的導航情況,有多差看了就知道

而且都是在高速公路上,如果是在市區,哎

有買跟沒買有差嗎?不如問路人還比較快~

連車速也變 0,

不知道如果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停車會是怎樣的慘況...

如果你也認同我的說法

請幫我推一下文,至少對一些想買導航的人有不一樣的認識,

不要只是一直在看廠商推薦自己的產品有多好

---痞客應該不會上首頁啦,不然可以讓更多的使用者有更多的認知...

所以歡迎大家要引用的盡量,影像也都可盡量引用...

非常不爽的熊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x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